偽劣鋼材材質不均勻,雜質多。

  偽劣材廠家導衛設備廢銅回收簡陋,容易粘鋼,這些雜質咬人軋輥後易產生結疤。

  偽劣材表面易產生裂紋,原因是它的坯料是土坯,土坯氣孔多,土坯在冷卻的過程中由於受到熱應力的作用,產生裂痕,經過軋制後就有裂紋。

  偽劣鋼材容易刮傷,原因是偽劣材廠家設備簡陋,易產生毛刺,刮傷鋼材表面。深度刮傷降低鋼材的強度。

  偽劣鋼材無金屬光澤,呈淡紅色或類似生鐵的顏色,原因有兩點二、它的坯料是土坯。偽劣材軋制的溫度不標准,他們的鋼溫是通過目測的,這樣無法按規定的奧氏體區域進行軋制,鋼材的性能自然就無法達標。

  偽劣鋼材的橫筋細而低,經常出現充不滿的現像,原因是廠家為達到大的負公差,成品前幾道的壓下量偏大,鐵型偏小,孔型充不滿。

  偽劣鋼材的橫截面呈橢圓形,原因是廠家為了節約材料,成品輥前二道的壓下量偏大,這種螺紋鋼的強度大大地下降,而且也不符合下腳料回收螺紋鋼外形尺寸的標准。

  優質鋼材的成分均勻,冷剪機的噸位高,切頭端面平滑而整齊,而偽劣材由於材質差,切頭端面常常會有掉肉的現像,即凹凸不平,並且無金屬光澤。而且由於偽劣材廠家產品切頭少,頭尾會出現大耳子。

  偽劣鋼材材質含雜質多,鋼的密度偏小,而且尺寸超差嚴重,所以在沒有游標卡尺的情況下,可以對它進行稱量核對。比如對於螺紋鋼 20,國家標准中規定最大負公差為 5%,定尺9m時它的單根理論重量為 120公斤,它的最小的重量應該是:120 x(l-5%)=114公斤,稱量出來單根的實際重量比114公廢電線回收斤小,則是偽劣鋼材,原因是它負公差超過了5%。一般來說整相稱量效果會更好,主要考慮到累積誤差和概率論這個問題。

  偽劣鋼材的內徑尺寸波動較大,原因是;l、鋼溫不穩定有陰陽面。2、鋼的成特殊金屬回收分不均勻。3、由於設備簡陋,地基強度低,軋機的彈跳大。會出現有同一周內內徑變化較大,這樣的鋼筋受力不均勻易產生斷裂。

  優質材的商標和印字都比較規範。

  三鋼材直徑16以上的大螺紋,兩商標之間的間距都在im以上。

  偽劣鋼材螺紋鋼的縱筋經常呈波浪形。15。偽劣鋼材廠家由於沒有行車,所以打包比較松散。側面呈橢圓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廢銅回收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tside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